首页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文化
腹有诗书气自华——沙县检察院开展“五四”主题青年干警读书沙龙活动
时间:2018-07-0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,丰富我院干警业余生活,增长知识、开阔视野、陶冶性情,不断提升干警的精神境界和素质文化。在院领导的积极部署下,通过更新设施、丰富藏书、优化管理,富有检察特色的图书阅览室——虬书阁逐步建成。

  

  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检察文化,鼓励干警培养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善读书的习惯,3月19日下午,我院举办“书香检察·分享阅读”主题读书沙龙活动。

  

  

  ★本次活动由黄金丹检察长主持,青年干警积极参加★

   干警们还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检察职业道德进行讨论,纷纷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,各抒己见、侃侃而谈,整个讨论过程气氛热烈、形式活跃。通过读书分享和学习讨论,进一步激发担当意识、担当精神和担当作风。

  互动

  

  

虬书阁9.JPG

  阅览ing 

  

  虬书阁11.JPG

  

  虬书阁17.JPG

  

  

  

  虬书阁2.JPG

  

  虬书阁12.JPG

  

  

  分享ing 

  

  

  大家不仅畅谈了自己平时阅读收获的体会感悟,还分享了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,在面对面的交流碰撞中,互相了解,互相学习,互相促进。

  黄金丹检察长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,并表示我院近年来检察文化建设活动载体丰富、推陈出新,助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,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检察文化建设和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得更紧密,载体形式更多样,活动成效更突出,从而更有力的推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。今后虬书阁“一月一阁主、一月一主题”读书沙龙活动将定期举行,进一步丰富干警的精神生活,提高检察干警的阅读品味和鉴赏能力,加强检察文化建设。

本院概况
机构设置
12309中国检察网
检察长致辞
沙县区检察微博
沙县区检察微博
沙县区检察微信
沙县区检察微信
版权所有 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检察院
技术支持: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 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检察院.政务 闽ICP备2024042959号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